|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北庄禹水工机械有限公司

螺杆启闭机, 铸铁闸门, 清污机, 拦污栅, 卷扬启闭机, 钢制闸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海口5吨手动螺杆启闭机价格 启闭机闸门供应商
海口5吨手动螺杆启闭机价格 启闭机闸门供应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7海口5吨手动螺杆启闭机价格 启闭机闸门供应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0 04:47
  询价
详细信息

“海口5吨手动螺杆启闭机价格 启闭机闸门供应商”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9000
类型: 手摇式启闭机 品牌: 鑫鼎
功率: 0 材质: 铸铁
启闭力: 5t 产品重量: 480
型号: QLS 规格: 5T
商标: 鑫鼎 包装: 草绳
产量: 10000

“海口5吨手动螺杆启闭机价格 启闭机闸门供应商”详细介绍

手摇螺杆启闭机按吊点数分为单吊点和双吊点两种型号,未作特殊设计时不能做斜吊运行。 本厂螺杆式启闭机系列采用蜗轮、蜗杆变速,螺母旋转、使螺杆做上下运动,带动闸门启闭。 本产品是农水建设,水电站、灌区、渠道、水产养殖、水库等进水、退水闸的配套机械。山区、平原有无电地区均可使用。
本厂产品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广泛应用于排灌、水电站、河道、水库等水利工程。产品启闭灵活、经久耐用,封闭性能好,深受用户好评!
 选用本产品时提前声明:
1、螺杆总长、螺纹长度、吊点中心距(双吊点式)
2、加长螺杆部份以及有无分段要求等。
3、特殊电气控制要求
4、是否需增设螺杆保护装置,若有,提供相关图纸或位置分部图。
5、其它特殊要求。
6、启闭机基础布置图仅供水工建筑设计时参考,如有特殊要求,本厂可以变更,地脚螺栓随机供应。

我公司是水利部认证企业并持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及使用”许可证。水工、水电产品多样,主要有螺杆启闭机、卷扬启闭机、铸铁闸门、拍门 、钢制闸门、钢制叠梁门、清污机、拦污栅、橡胶止水带等产品。并为用户设计制造各种异型水工产品。
产品在保修期内或保修期外如设备出现故障,供方在接到通知后,维修人员在48小时内可达到现场并开始维修。
产品保修期为一年,在保修期内供方将免费维修和更换属质量原因造成的零部件损坏,保修期外零部件的损坏,提供的配件只收成本费,由需方人为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供方维修或提供的配件均按成本计价。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