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北庄禹水工机械有限公司

螺杆启闭机, 铸铁闸门, 清污机, 拦污栅, 卷扬启闭机, 钢制闸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QPQ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12.5t卷扬启闭机价格
QPQ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12.5t卷扬启闭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7QPQ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12.5t卷扬启闭机价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9 22:16
  询价
详细信息

“QPQ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12.5t卷扬启闭机价格”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9001
类型: 卷扬式启闭机 品牌: 庄禹
功率: 7.5 材质: 型钢
启闭力: 12.5t 型号: QPQ
规格: 12.5T 商标: 鑫鼎
包装: 产量: 10000

“QPQ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12.5t卷扬启闭机价格”详细介绍

QPQ固定卷扬启闭机 卷扬式启闭机价格
固定卷扬式启闭机安装及试运转
一 启闭设备到达施工现场后,应按DL/T5019-94《水利水电工程启闭机制造安装及验收规范》(以下简称“DL/T5019”)的有关规定进行全面检查,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行安装。
二 应检查基础螺拴埋设位置,螺栓埋入深度及露出部分的长度应准确。
三应检查启闭机平台高程,其偏差不应大于±5mm,水平偏差不应大于0.5/1000。
四 启闭机的安装应根据起吊中心找正,其纵、横向中心线偏差不应超过±3.0mm。
五 缠绕在卷筒上的钢丝绳长度,当吊点在下限位置时,留在卷筒上的圈数不宜少于4圈,当吊点在上限位置时,钢丝绳不得缠绕到卷筒的光筒部分。
六 双吊点启闭机吊距误差不宜超过±3.0mm;钢丝绳拉紧后,两吊轴中心线应在同一水平上,其高差在孔口内不得超过5.0mm。
七 启闭机电气设备的安装应符合SD315-93《固定卷扬式启闭机通用技术条件》中的有关规定。
八 电气设备通电试验前应认真检查全部接线并应符合图样规定,整个线路的绝缘电阻必须大于0.5MΩ才可开始通电试验。试验中各电动机和电气元件温升不应超过各自的允许值,试验应采用该机自身的电气设备。试验中若触头等元件有烧灼者,应查明原因并予以更换。
九 启闭机空载试验全行程应上、下升降3次。对下列电气和机械部分应进行检查和调整。
1电动机运行应平稳,三相电流不平衡度不应超过±10%,并应测出电流值。
2电气设备应无异常发热现象。
3应检查和调试限位开关(包括充水平压开度接点),开关动作应准确可靠。
4高度指示器和荷重指示器应准确反映行程和重量、到达上下极限位置后,主令开关应能发出信号并自动切断电流,使启闭机停止运转。
5所有机械部件运转时,均不应有冲击声和其他异常声音;钢丝绳在任何部位均不得与其他部件相摩擦。
6制动闸瓦松闸时应全部打开,间隙应符合要求,并测出松闸电流值。
7对快速闸门启闭机利用直流电流松闸时,应分别检查和记录松闸直流电流值和松闸持续2min电磁线圈的温度。
十 启闭机负荷试验,应将闸门在门槽内无水或静水中全行程上下升降2次;对于动水启闭的工作闸门或动水闭静水启的事故闸门,应在设计水头动水工况下升降2次,对于泵站出口快速闸门,应在设计水头动水工况下,作全行程的快速关闭试验。
卷扬式启闭机结构特点
卷扬式启闭机是由机架、起升机构、电气控制系统组成。起升机构主要由滑轮组、卷筒组、驱动装置(包括形式齿轮副、减速器、制动器、电动机等)及安全装置等部件组成,启闭机通过位于滑轮组动滑轮上的吊具与闸门相连,以启闭闸门。其工作原理是:由电动机通过带动制动轮联轴器和减速器驱动开式齿轮副和卷筒转动,卷筒上钢丝绳又通过滑轮和平衡滑轮实现吊具的升降。
卷扬式启闭机上一般不宜彩单联滑轮组。因为单联滑轮组在提起或下放闸门的过程中,会使闸门产生水平位移,从而引起闸门晃动。双联滑轮组在工作时无此现象发生。另外滑轮组的倍率宜采用偶数,可避免因钢丝绳的张图使动滑轮组产生扭转,而且平衡滑轮布置在定滑轮上,可用来操纵荷载限制器。
卷扬式启闭机的卷筒一端用螺栓固定在大齿轮上。为与双联滑轮组配套,启闭机应采用双联卷筒、卷筒有单层卷绕和多层卷绕之分,高扬程启闭机为减少卷筒长度,通常采用双层或多层卷绕。驱动装置中的减速器、制动器、电动机一般都采用通用标准系列产品。电动一般采用三相交流起重用电动机,电动机轴上所装的制动器为常闭式,以便闸门能停在任意不同开度。起重容量较小(400KN以下)的启闭机,除所装的电动机外,尚可在电动机或减速机轴的另一端增设手摇机构。开式齿轮副的的传动比一般小于6.3.
卷扬式启闭机安全装置一般包括荷载限制器、行程限制器等。卷扬式启闭机的容许超载值一般定为不得大于额定起重容量的10%。因此,在实际负荷达到额定起重量的110%时,荷载限制器应自动切断电源,使电动机停止转动。上、下行程限位一般采用行程开关或主令控制器。启闭机通常还设置高度指示装置。
卷扬式启闭机的机架主要用于安装起升机构的各部件,并将荷载传递给基础,保证启闭机正常运行。机架一般均做成整体式结构,小容量启闭机的机架梁多用型钢,大中容量的机架刚用焊接工字梁或箱形梁。

卷扬式启闭机系列图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